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悶!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瞬間頭皮發麻

   ....因為想起你。那個好遠好遠的你....



 天空。一首讓我哭到不行的歌。記得某一天,我聽著那首歌,大哭

                         傳了很多封訊息給你。

 那天,我突然間完全了解,什麼叫做”無力的崩潰”

 是自己完全無法去控制的感受。好難受好難受。難受到快要死掉。



好久了,我覺的我快要忘記那種感受。



       今天,過了那麼久以後的今天。我突然覺的。好難受

我想哭...



  說真的,我好想接受身邊的人。只是,你有太多太多相似於他的地方

  我很怕,我說了你也不懂。雖然你現在給我的只有快樂。



           總有一天,我們會有難過。雖然你總是說我們會一直快樂



可是....

   

      你懂嗎?這話,他曾經也對我說過。他會一直愛我不變

      就像你曾經深愛她。如今...要我如何相信。所謂的愛情

           你怎麼知道你提起她的時候,我的心不會酸酸的

           你怎麼知道你說你是怎麼愛她的時候,我真的不在意



   快要八個月過去,每個人都在問。怎麼可能。



   原因只有一個。一個,我真的覺的無法被代替的位置。

   

我累了...



   面對感情的快樂與難過。我覺的我無法再承受。任何一點的傷害。



或許...



   我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也知道我不會像愛他一樣的愛你。

   

這樣...



      是不是很不公平。雖然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但。好,到底跟愛有沒有關係。沒有吧!不然那麼多人都對我好。怎麼。

      我都不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