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雙子

早上的太陽,陰陰的。



  你們問我是不是很悶,沒呀,只是沒有笑容



 大概是老了吧,玩到早上,整個人好累

明明沒喝酒。卻像宿醉的頭痛。才發現 自己原來真的不年輕了



        今天想,不要再去想一些所謂的過去

   把握當下的美好,才是最好的!



  雖然總覺的你對我的好,很不踏實。但,很用心,我知道



          好吧!給你一次機會。



  總是要去喜歡一些我以前不喜歡的類型。

  總是要去嚐試一些我從前不敢吃的東西。

  總是要去忘記一些我一直不想去忘的人。

  希望這一切不是一時的激情。

  可是真的喜歡 是不需要去努力的不是嗎







       怎麼 我覺的。  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的忘掉 在努力的想 去 喜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