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開心就好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



  如果一切都是緣份,我想這也算是其中之一



未接來電,我回。你說你輸了,還是忍不住打給我

我笑你說,你是不可能贏我的。又沒人要跟你打賭。

你說,你自己在跟自己打賭。讓我哈哈大笑。



我讓你來載我!陪我去看醫生。

護生問我:你男朋友的車有沒有停在停車格裡,這裡很容易拖車

(我怎麼沒有否認你是我男朋友)她問:你男朋友陪你一起來喔!

我還說對呀!今天是鬼上身嗎?





我們一起去坐摩天輪,還真被你賺到。君的手機沒電,否則我今天一定不會見你

我跟你說你要感謝他。

我跟你說我之前看到摩天輪,心都會很不舒服。因為他...

你說你知道。說是不是他曾經說過等到它蓋好,我們在來坐。

結果沒等它蓋好,你們也分手了。

也想不到,第一次來坐,是跟別的男生吧!

你開玩笑的說,以後你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你媽說的新的姻緣,你聽聽就算了啦,

傻瓜!看你開心成那樣就覺的好笑。

也許是巧合,是緣份。

其實今天我和你一樣,很開心。



突然覺的!你沒有我喜歡的沈熟穩重,

卻有讓我一直很開心的很多理由。

這種感覺,很好。

開心就好。對!現在的我們開心就好。醬就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