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我又哭。

昨天,我哭。是因為



  我突然,想起一個讓我很難過的人



難過無法停止,聽不進去你說的話。

眼淚一直往下淚。你不想安慰我。

我明白。明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才好。



  其實,我很希望,你像你從前一樣,不用負責任的跟不同的女生一起

  因為,我沒有心。 可是你跟我說,你想對我認真。你真的想跟我走長長久久



 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心呢?我都找不到了。



 那就不可能在你那裡了。  你說我真的很可愛。很妙。很特別

 

 是因為你感受不到我的心。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有心。



 這段時間,你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可是不踏實。



        很不踏實。。。。。



 今天,跟小君說。之前跟他在一起玩樂的開心。真的很開心。

 很單純很踏實。很好很好。很荒唐。卻很快樂。



      跟你不一樣。

          

             很不一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