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依舊

你真的太小看我了!



                  我說了我不會得寸進尺,只會一步登天



這個任性,不是在我預料之中。

我嚇到你了,我感受到了。



我知道你很開心,失而復得的感受。



只是我一直冷冷的,是因為...



也許你覺的我和你很像

但...曾經有個人和我更像



也許你覺的我很特別

但...曾經有個人覺的我比你的感覺更特別



也許你覺的我們之間很有默契

但...曾經有個人和我之間一個眼神就了解



也許你覺的你很疼我

但...曾經有個人溺愛著我



這就是為什麼...你覺的我們很有默契時

我沒有驚訝的神情



這就是為什麼...你覺的你一直說我很特別

我沒有開心表情



這就是為什麼...你覺的今天很開心

我卻一直沒有太多表示的原因...





我不想說...是因為...

我很難過

到今天...我依舊.......這麼想念那個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