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曾經

幾天你沒見到我。

  你告知,你對我的想念。



我依舊淡淡的,我好想找回,那原本給我一點點依賴就可以開心的簡單

  雖然,你一直問我那麼開心幹嘛?



其實,你永遠不會懂。 懂,我打從心底的那種開心是怎樣吧

  你總是安排著我整個秋冬季的假期。



不是看電影就是想帶我出去玩。怎麼,我沒有像從前一樣的期待。



  我總是想起,從前...



    

 那時候,幸福真的好踏實。現在。連一句,不會離開你的承諾,我都忘了怎麼說



    我還是想著,想著從前的一切,他的笑他給我的幸福

                  他說只要有我就夠了的肯定

                  

昨天,朋友打來,和他聊到手機。他說我之前那支粉紅色手機根本就是為我做的



 我突然覺的好心酸,我說它已經不是我的了。



是呀!我把它還給他了。 那些他送我的任何東西。我全部都還給了他



我以為醬,我就可以忘記一切,假裝這一切都是夢

  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那天,你問我想要什麼手機。

           我說我不想要,是因為我想起,他送我的那支手機。

  那天,你要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我說我不想去,是因為我想起,他送我的那件外套。



雖然,那些東西的價錢,真的無法跟你花的錢比。



  只是...它卻曾經給我很大的幸福和傷痛。



       那些感受,我都不想再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