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改變些什麼,我想我會努力去做

我努力地。做,覺的不可以被改變的事



  例如:喜歡,愛。不改變。



情感的事如果去努力了,是不是就不真了。

 我常醬想。一直到連杰說,她覺的是可以去努力的



才,發現一切會不會是自己想了太多。

其實,如你說的,我幹嘛老是想那麼多。只要開心就好

  看你每次看見我都開心的表情,我好羨慕你。怎麼,對你而言。簡單



如果哪天,我對你任性,是因為我在乎。

現在成熟懂事,是因為我不去在乎。



  不然,你以為你手機上面別人的照片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和別人上夜店喝酒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抽著你習慣的煙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提起從前的一切

我會不生氣  才怪





我不敢跟你說那些預言。是因為

        我在想,如果你知道我終究會離開

                你會用什麼對待

        我常也在想,我知道會分開

               那我又該怎麼...

  以前,雖然一直都知道,可是我以為我可以去改變

          所以,認真。因為認真,所以不後悔。

可是,留下了很多很多傷痛。



           現在,又要選擇了。



  我不想要那些傷痛。可是我也不想給你那些傷痛。

          那我該怎麼做才好。





             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