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會努力去保護這顆心

你好努力的一直在保護我

無論我怎麼傷害著你



傻瓜,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用心

只是,不說不代表沒感覺



現在整個人空空的。

小君離開了,好像少了什麼

還好還有你在我身邊

不然,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快樂的理由



謝謝你對我的那些堅持和執著

不然早不知道你會在哪裡了



天黑的很快,我不怕

因為有你。我想有一天,我會愛你勝過他



我們常聊起從前,怎麼會,你怎麼那麼愛我,誰叫你太小看我

真的是一種緣份,有趣的緣份



你給我的總是快樂,沒有難過

因為你把我們之間的難過留給自己



謝謝你

你留在我身上的心。

我會努力去保護。會很努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