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不要要我愛你,好嗎

你越是努力的讓我覺的開心

  我的內心深處越是覺的孤單和寂寞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不安全感

  我開始懷念起前一陣子沒有你的生活



雖然只有酒的陪伴

  但那時的開心卻很真



現在踏實的生活,你努力為我做的那麼多的事

  在我看來。都是你給我的詛咒



詛咒不會再遇到比你更好的人。像他一樣

  縱使你真的比他好,在我一顆熱情外表下只剩下冷冷的心。你卻看不清



什麼是真愛。對我而言已經沒有。

  任何人都會變。你只是還不懂



別再說會一輩子愛我

  這樣的話,很膩



別再說永遠不會變

  這樣的話,我不會再相信



就讓我一直在你身邊,不要要求我愛你好嗎?



  因為。。我真的忘記愛一個人的感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