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幾千塊

最近一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人性呀!真是令人害怕去面對的一種兒意!



其實我都明白,希望我們還是可以讓彼此自由

  你對我的看重,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明白。



只是一切來的太遲了。我對一切失去當初的感受

  包括對你們說過的承諾。



但不提這些,我和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尤其讓我們都覺的很痛苦的是。我們再也無法一起工作了



同事,說真的,比家人還要更有機會相處。

  大家能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緣份。我們都很珍惜



只是,當一切都變質的時候,只好離開。

  雖然帶著很多很多不捨的心情。但我們互相祝福。



也許我走了,你們都還在,我希望你們能像對我一樣的對大家都好

  畢竟,那是一種互相。



我們嘻嘻哈哈的工作,是因為我們都很快樂。



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了什麼,而傷害彼此了。

  因為只要用愛包容一切,就好了。



受傷的心,可以用時間沖淡。

  但早已換不回原來的感受。



幾千塊。失去人心

幾千塊。看清人心



有一天,等有一天,你們可以跳脫出自己的角色時,就會了解...



那不只是幾千塊,而是對一個人的信任和重重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