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和小君

好久囉,沒有和你一起

  因為一陣子,我都不能碰酒



我們約在老地方,哇,還是跟以前一樣

  大家都問我怎麼那麼久沒來。



小君說,他每次去,大家就問他:JOLIN呢,快被逼死了

  詢問度很高,大概是小君的關係吧。



賴哥要我去那邊做,就覺的好笑,怎麼可能呀!

  Roger一看到我就說我們長的好像。



幾百個人說過了吧,我們都騙人家說我們是姐妹

  那天又騙了很多人



本來想說很久沒喝,應該很容易醉

  結果,一直不醉,就啤酒喝完喝紅酒紅酒又喝威士忌

  

大家還一直阻止我們。可是很想要醉呀。

  我們聊了很多,都有所成長。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聽到你說

  你好久沒有那麼開心,內心也很開心



為什麼大家的相處不能像我和你一樣。那麼單純

  總是要比誰對誰比較好,好累喔...



那可不可以都不要對我好,我不想聽到什麼,我對你那麼好之類的話

  對別人好是要真心的付出。不要虛情假意了



我最討厭了。虛偽的人通通走開....



還是以前的日子最開心...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