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莫名奇 不妙

如果回憶是個可怕的東西



  那假裝忘記 是不是 就會不害怕....





只是為了找尋一個袋子 就打開了我無法停止的恐懼



  那個字跡 多麼熟悉 字字句句 都清清楚楚一次又一次的說明



那你所謂對我的愛 那我從來沒有懷疑的愛



  然後 鏡頭就帶到 那個場景



那個你冷冷的眼神 始終無法在我的惡夢裡除名 



       無論我多麼多麼的努力



今天她的一句玩笑說 又提醒了自己



  看到你對我的好 她玩笑的說 一個人給一個人的開心是固定的



如果前面都很開心 後面就剩下痛苦 看我們到底可以好多久





  是呀,以前,我不是常說,我好怕,好怕現在的開心的日子很短暫 



很怕 ,有一天會消失...因為 快樂是固定的







  現在,我每天都在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不管你說著你所謂的永遠

不管你那些絕對





不管你對我下多重多重的誓





我都提醒著自己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我的那些過去 我真的無力再去承受





那些好熟悉的諾言 





很 可笑 的諷剌





  每天我都好像再過 是一天就一天的日子



沒有期待 沒有未來



現在就是所謂的永遠





  其實我知道你也知道













  有一天你會懂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你 是以前的我





然後,會有人讓你知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真的 可以





很不想聽 但 是事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