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京都賞櫻-白川疏水 京都植物園



一大早來到白川疏水這裡

花況真的是開的不怎麼多~

但是好愛這裡的寧靜跟悠閒


住在2旁的住戶也太棒了吧~

每年的春天就有滿滿的櫻花在家門前 


因為我們飯店就在地下鐵站旁 一上來就到了無敵方便

所以我們就買地下鐵一日卷

路線規劃全部都靠google~真的太好用了啦!

幾點幾分有什麼車怎麼轉都很清楚

但巴士站 我就覺的比較難找到

定位沒有非常準確

所以可以靠行車方向來確定是要等哪一邊的公車~


這次的京都沒別的東西啊!就是一路的櫻花看到吐而已


櫻花搭配藍天就是無敵了~


隨便路邊小公園的櫻花都很驚人


這花我在紐西蘭看很多~朋友跟我說叫木蘭花 不知道是不是呢

日本好像也不少 但是台灣很少見

猜想是需要比較冷一點的氣候


這滿開應該也是不得了~


7-11不像台灣那麼多~

後來google找到一間 在經過的小公園先吃了早餐

結果吃到我覺的無敵好吃的魚飯便當

後來都沒在遇到了~雖然小小一盒好像380日幣

真的好好喜歡喔~怎麼辦~~~


我也想每天在公園裡野餐


我們也好想像日本人一樣在櫻花下野餐

但time is money啊!!!


植物園的門票才200日園

卻可以看到無敵多種櫻花品種


可惜大部分都寫日文~看不懂啊!

這是無敵粉紅的品種 很吸晴


好大朵的櫻花


真的無敵浪漫的


要吐了嗎??


我們一大早就進來了 所以人潮還好

而且植物園其實滿大的


但是十點左右人潮就爆炸了~哈哈


一開始還很悠閒~慢慢走慢慢逛


早上天氣真的還不賴


這也算常見品種,是帶著紅葉的櫻花 


這區是櫻花區 很難想像如果滿滿的花盛開會是什麼模樣

但這種天氣 這樣花況 已經覺的好美了~


看到這景色真的小後悔我賞楓沒來植物園~

哎喲喲!!!這畫面是楓紅的植物園啊~

這倒影也太美了吧~


好久不見水仙花~

New Zealand的基督城 每到花季 公園滿滿的水仙花


我最愛的櫻花品種又出現了


你看 花朵是不是很飽滿~~~漂亮~哈哈


哎喲喲!!!也太美了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