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多肉紀錄-仙福兔 紅豆 寒月夜法師 紫羊絨 綠法師 伊達法師 綠焰 嫁入娘 紫羅蘭女王 小米星 白鬼 森之妖精 魅惑之宵 藍色蒼鷺 彩雕石 藍精靈 孫悟空兔耳 十字姬星美人 林伯群蠶 聖森塔 毛海星 霜之鶴 天狗之舞





仙福兔的花從冒花苞 到開花經歷了好幾個月

花實在太美了~好值得長時間的等待


紅豆三朵總算有比較厚實了~


寒月夜法師 也越來越大 

非常漂亮


紫羊絨 曬的好美~


綠法師也長了很多頭


伊達法師 這季節最漂亮


綠焰的花也很漂亮~


嫁入娘的花實在很美~


紫羅蘭女王有一種特別的型 但可能今年天氣不夠曬也有關

一直沒有很紅紫


小米星好顯色


白鬼也好密集


林之妖精長得好茂盛


真的懷欵有沒有在長大~~~


藍色蒼鷺 今天看又更漂亮了(這是一星期前拍的)


彩雕石真可愛


藍精靈也好美喔


好像褪色了


姬星美人真漂亮


太Q


我的多肉都沒什麼在長 其實是因為我都沒什麼在換盆

土也少少的 沒什麼營養~


毛海星 換盆應該會爆炸長


霜之鶴因為真的長的太大了~只好換大盆


天狗之舞真的很會很會長~

默默得長了三大盆


實在很久沒有拍多肉~一直擔心他們會不會以為我不愛他們~

不過還好長得都好好的~

7 則留言:

  1. TO Chun:
    仙福兔的花真的很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開花~
    但還好天氣氣溫上還不到夏天的悶熱,注意不要淋雨應該會好些,fighting!
    紅豆從一大頭 經歷了夏天變的超小株慢慢的長回來 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照片拍得真美,不過前兩張那盆好像不是仙福兔,不是福兔耳嗎?
    印象中你之前分享過仙福兔的照片不是長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是真的耶!!!哈哈~~~我太久沒拍照了~連名字都混在一起,
      謝謝告知!

      刪除
    2. 不客氣喔,羨慕您把植物照顧得這麼美麗

      刪除
    3. 謝謝~是他們自生自滅長得好喔^^

      刪除
  3. 原來綠燄的花長這樣
    可惜我的上星期GG了
    妳真厲害
    都夏天了
    肉肉的顏色還能顧得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一直覺的四五月是多肉最漂亮的季節耶~
      雖然不像天冷時那麼色彩繽紛 但大部分都長的特別好~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