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銀箭 小藍衣 虹之玉 迷你馬交種 祗園之舞 曝日 藍精靈 藍色迷你馬 獵戶座 若綠 旋葉姬星美人 古奇雅 觀音蓮卷絹 銀星 神想曲





又快到炎熱的季節~

在頂樓一下下就受不了~

銀箭似乎沒有長大多少~哈哈


可愛的小藍衣居然要開花了~

花朵上居然也是毛毛的太可愛了!
  

虹之玉 雖然褪色了 但還是很可愛


迷你馬交種 漸漸的密集 好可愛


祗園之舞太美了~

是原本那個一大盆剪下來阡插的
 

曝日大概還剩下這時候可以看囉~


藍精靈開花了~花朵雖然沒有很特別

但藍精靈這季節也算是很可愛的


藍色迷你馬太美了~


夕映 雖然還不美 但總算是長大不少


獵戶座雖然沒有那麼紅了 但還是好美喔


不知道為什麼大唐米一直這麼徒長

一點也不可愛!只能說大爆盆而已 反觀種一起的毛姬星 密的超可愛 


若綠 可能曬太多 黃黃的~哈哈


旋葉姬星美人太可愛了~


古奇雅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生很多小寶寶~


一種一變五的概念!

但變得沒那麼美


神想曲好像沒什麼長大的FU


今年多肉好無聊~~~~哈哈!!

但我還是愛你們~(揍自己)

1 則留言:

  1. 留言有時候會被吃掉~~(我的留言版到底多餓...)
    我的是大唐米我確定,主要是因為它徒長所以才這樣扁長但它其實原本很圓滾可愛
    珍珠米萬年草 比較小瘦~葉片沒那麼大~如果一比較就會比較明顯了~~
    我的是被我養醜了啦!!應該還是一樣的~~
    希望他明年還活著然後變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