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多肉紀錄-蔓蓮 法師屬 村上 藍色迷你馬 奧利維亞 白鬼 吉娃娃 雪晃星 嫁入娘 乙女心 紫夢 唐印 京美人 白鷺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覺的這盆可怕吧~

看這樣子感覺要再分盆了~


前些日子幫大家拍了個合照~

感覺比較可能成為遺照....

A屬一直是我又愛又恨的~~


沒什麼長的感覺~是活是死 感覺不太出來~


藍色迷你馬真心好美~

忍不住再拍


奧利維亞聽說長很快~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倒是生了個小寶寶


白鬼的顏色很美~中間冒出來的小花~有點搶戲


吉娃娃冒出好多花~~~

我的桃太郎~爛根了!哎~雖然拍了個遺照 還是不要放好了~

難免傷心


雪晃星的葉片也被燒焦了~~太陽好毒~


這盆沒開花的嫁入娘也很美麗~


營養不良的乙女心~~


紫夢感覺有變漂亮些~


好愛唐印的顏色


京美人的顏色也太美了~

可能是我虐待它吧~一直養在很小的水泥盆沒什麼營養~


你看看~同樣媽生的~就是差那麼大!


沒想到白鷺還活著~~

5 則留言:

  1. 我也有同感捏
    相同的環境不同的盆器種出來真的差很多
    我原本把月光兔耳種在陶盆裡
    雖然被我養得營養不良的
    可是每個葉片都肥肥短短的非常的可愛
    後來改種塑膠盆後整個大爆長
    嗚~有點後悔換盆

    回覆刪除
  2. 真的會⋯但是也很難控制如果比較不好養的品種,就容易離開了⋯
    所以也不敢都給他們太虐待的環境,只能說是緣份,哈哈哈,你在換回去好了,大爆長之後在變肥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個主意好相不錯喔!
      有空再來換回去
      ^_^ 哈哈

      刪除
  3. 大大的相機下每一朵都好美,可以分享讓我當桌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您的桌布尺寸是多少?因為我在上傳圖片之前有先裁小圖才上傳的,
      你可以挑個幾張你喜歡的,我裁成你的桌布尺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