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京都賞櫻-山科疏水



第一眼看到山科疏水的櫻花真的是驚呆了~

雖然還未滿開

但盛開的油菜花氣盛逼人啊


好美麗的粉配亮黃


而且來的時候人不算多~

比起醍醐寺好太多太多了~~~


不讓櫻花專美於前

油菜花開得也十分漂亮


因為行程的安排其實都在同一區

所以感覺時間也挺多的~

我們慢慢拍慢慢走~


真的羨慕日本人

無論秋楓或春櫻都讓城市鑲上一層不同的色彩

希望有一日 我也可以待上一個月 

看盡花開花落~

而不再只是賭它一把花滿開時


比起去年的東京追花行程

不知道是否日本人看膩了櫻花

沒有一直聽到很厲害或很美的日文詞

或許對他們而言已習以為常了


相對於我們而言

就是驚嘆連連啊!(我說我啦~盧先生對花無感~哈哈)


第一天 對於花五分開的現況~

老實說也心滿意足了~


我們永遠無法控制花開啊!

也無法控制天氣啊


尤其櫻花是無敵難抓花期的花

要早開晚開你都很難控制


就放開心情吧~


事後想想~上次來賞楓

瘋狂下雨 雖然很不好拍照

但人潮也真的少了很多


這裡雖花未滿開

但也沒什麼人~

真的能比較靜下心來賞花


好漂亮的美景


龍貓又出現了~


感謝宇宙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路上的花也開的很漂亮

整排的櫻花


很美的建築物搭配很美的櫻花


植物真的有種獨特的魅力


哈哈~硬是要拍


我只想要大景啊!


本來想要選一天 一大早來

但因為很順路 所以就想說來人擠人看看


本來覺的人已經很多了~

但事後證明,人潮跟花開的程度成正比啊!

這點人真的不算什麼


好美的光線


在拍完沒多久 陽光就被雲擋住了~


留下沒陽光的櫻花


我們用步行的往平安神宮走去

但知道花況不佳 所以本來想要去看的夜櫻就作罷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櫻花品種

開花時會有小綠葉

櫻花的花朵很大 是白色的

覺的花朵非常密集又大朵 又有小小片綠葉襯著白色

說不上來的優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