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京都賞櫻-醍醐寺 櫻花



沒想過會來京都三次~~哇哈哈!

去年秋天在平野神社抽了一支籤詩~大意是我孤單獨自來到這裡

我將會看到櫻花最美的時刻~

所以就立刻決定要來看櫻花了!

因為也太準了吧!上次我一人去旅行 的確lonely


一個人的旅行很好~但有伴也很好

但因為膽子小 如果一個人會錯過很多不敢嚐試的東西

2個人就比較不會~哈哈

為了要拍到無人的醍醐寺 五點半就起床了~

但我前一天失眠啊~(有病吧...我很少失眠的人~~~約早上快四點才睡著)

所以超累的 黑眼圈超深


真的沒人 也沒很多花~哈哈

醍醐寺有京都早開花之名

所以我們這麼早來 就先衝這裡囉~

沒想到也才五分開


心裡著實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畢竟 這賞櫻的機加酒 都已經超越每次來日本全部的費用還再多了~~

真心不希望 會太失望~


雖然還是很美~但真心想看爆炸的櫻花啊!

不過又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啦!

每年連日本氣象局都抓不準櫻花滿開日了!

還是平常心吧!這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啊!


日本櫻花品種真的超多~

每種都有它的美


沒照射到光線的櫻花 有一種柔柔的美



因為很早就來了~所以三個館都沒開(九點開始)

如果想拍沒人的景色~就是早!!!沒別的了~

賞楓也是~只要營業時間之前 都沒什麼人

大概都是像我一樣要去拍照的人~不會太多人


結果反而是一個看起來像私人住宅的2顆垂櫻開的最滿

但看起來太像私宅 我是不敢進去的

只見盧先生完全不覺的怎樣的走進去~

我還在外頭觀望了一下~裡面有個人探頭出來看了一下

也沒說什麼,我才進去(哈哈 我真的好膽小)


照片拍不出壯觀的感覺

但真的很漂亮


有趣的是~我們走出來沒多久~

主人就拉起立牌 就是請勿進入的意思~哇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幸運~就是已經進去了 主人就不趕我們

但漸漸的人已經要開始多了~就快點拉起封鎖線


因為無法決定3個館到底要怎麼選~

就都選吧~1個館600 2個館1000 3個館1500


說實話3個館都各有不同

要我選我也很難選出一個~





我的小龍貓又出場了~~~真好命!哈哈

以上是靈寶館


逛完靈寶館人就開始爆炸多了起來~~~

進去三寶院開始亂拍亂走了~人多很難靜心



有時間可以進去喝茶 可以邊欣賞美景喝茶

一人500日圓


飄落的櫻花


最後一個是伽藍 就是有名的五重塔

跟很常出現的畫面~


其實也是賞楓名所~但上次沒來

光看這樣也知道會多美~

但我應該不會想來~哈哈!不用想也知道人多到爆炸吧


天氣開始有點陰陰的 沒多久又轉好


花季很常出現的花


我覺的也很美


根本宣傳照來著~



哎喲~雖然知道人會爆炸多~但那些經典的美景 人多到都無法靜下心來好好欣賞

也是有點煩燥~

我們逛完就快速離開了!

來跟去的方式都是坐地下鐵到 醍醐站再步行約13分鐘~

每天睡覺之前就是先查花況

然後決定一下順序

因為離上次來京都還沒隔很久~

大概還有粗略的印象

做功課我都只查想要去的地方

交通方式就靠Google地圖

因為有經驗了 所以不會想到處跑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所以都以京都為主


早上的照片有點小無聊(自己說)

因為人很多~也很不好拍~

下午的照片去的地方好多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