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雲林】無敵美麗的羊蹄甲印度櫻花大道~土庫 嘉義 苦楝花樹道



最近在路上常看到這種花~

結果搞混了二次

才終於找到它到底叫什麼

原來叫羊蹄甲~


網路的便利真的想要什麼資訊都很容易

就在查羊蹄甲的同時~

我就發現了這條櫻花大道~(因為其實這也叫印度櫻花)


是不是也超美的~

好驚豔!


超級長的一條櫻花大道~

走路走不到底~

只能用開車的


但車子其實不少~


旁邊的石路在施工

明年可能會更漂亮喔


真的沒有盡頭~


這個三月也太幸福了~

一直有花可以看


人潮不算多~

旁邊還有一區波斯菊


如果這樣的路不是馬路應該更美~


決定往盡頭開過去看看到底有多長~


結果延著導航要找高速公路時

意外發現一個小小桃花源


花長這樣~


花不高 又種的密集

看過去好美 又比較好拍


是個好地方!哈哈~

很幸運呢!

羊蹄甲(印度櫻花大道)地址:雲林土庫馬光國中前面


另外發現這季節另一種在高速公路上都一直出現的花

原來叫苦楝花

小小朵的紫色 花型有點像小朵的蘭花

盛開時很不得了~但有點高大 所以不好拍


盧先生說這花很低調~

但我覺的好漂亮~

樹型長的好美 我喜歡


而且我注意它很久了~一直希望被我遇到~

結果它今天就出現了!!!

超長的苦楝樹道~


也只能開車啊!!!


在堤坊邊拍一張~!!!




地址:嘉義新港鄉北港路從太保往新港方向過月眉潭橋左轉就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