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謝謝你們

昨天 我沒用的 打電話給你大哭



  很無力 跟你說 我根本不行



為什麼努力 那麼久了 隔天一來 就完全瓦解



 你一直說 不是努力了那麼久 快要可以了





我嚇到你了 你其實懂 大家對我的壓力



 我一直忍 忍了很久 才發現是自己太逞強了



如果 只能走直路 那就不要想要 走彎路

 如果 只能做一件事 那就別做兩件事



如果 不行 那就不行



可是



 每個 人都這麼幫我



黃SIR 說一定挺我



 子暄陪我熬過好幾個夜 



小張打電話來問我事時 我打去問你 還被你念了一頓

 你想要讓我好好休息



 可是你 完全沒睡 我還睡了幾個小時



大家總是 關心著 我有沒有吃飯

 體 諒我 很忙碌





大家總是 盡量 不來吵我



 可是  我真的覺的很亂



我跟你說 我真的不行的時候 我很難過



 我覺的我很對不起 你來 教了我那麼多



那麼的努力 



  今天看你那麼累 我叫你早點回去



有時候 就如你們說的 熬過了就是我的 我懂也知道



  但, 就 是 很難



希望明天 一切都還好





 今天 Mac打來 問我一個工作機會 找我去



看我要不要 我很高興



  沒想到 他問你有沒有認識什麼美工時



你會想到我 



 要去的地方 真的好遠喔!



但,我真的很想去  如果可以的話!



 J聽到我那麼累的時候 就說 你之前很想找我去做你們家美工



但 有點遠 我那麼懶



如果不出來看看世界 永遠都不會懂世界的大



 我好怕 我會退步



最近 為了趕你們的件



         美工做的很糟



我不想要 沒有進步

 一直停留在 原地

但         沒有 可以挑戰的人事物

  突然 懷念起 從前



只要你發現什麼新的東西

 就會跑來教我



我們會一起討論 一起成長的日子



 我們大家都要好好 保重身體



我不想再像今天 離開公司 看到的是太陽了

感覺很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