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 就表示不行

每天 你貼心的為我準備 早中晚餐



  只要我在 你都問我要吃什麼 然後你自己替我決定



那 天 你送我的護唇膏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常 拿一些設計類的書 讓我看



好像了解 什麼是我要的



   你總是一眼看出 我的一切



像傑一樣 



 像傑對我的好一樣





這樣的說法 好像很不公平



 如果 如果可以 我想 我一點都不想



我不想再 那麼心痛了



 可是 用如果 就表示 很有可能嗎??





關於屬於你的一切



 我假裝什麼都不懂



 美麗的外表下 我需要的是一顆 很堅定不移的心



剛好 我沒有



那大麻油籽的味道 很特別



  不知道 你是否想的跟我一樣



(你希望 我對你 像抽大麻的感覺一樣,越陷越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