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關於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心情



  關於 那曾經讓我很快樂的一段回憶



現在 想起來 都少了點



  說不上來的感受



怎麼 也帶不走 那屬於我的心



 真的遺留了 很久



     常常在 很空的腦袋裡



想起



  那天 我又夢到



你那冷 冷的眼神



 很深 的恐懼



到底     會多久



 你今天跟我說 人是會改變的



我只能   一直 等待有一天



 有個人可以 讓我的靈魂 和身體和而為 一



愛與不愛 早就不再是 



     你說 我就得聽的 遊戲



我有眼睛 會看



   我有耳朵 會聽



只是沒有心 





          你 不要讓我錯亂









     會放不下









  不開





對於 我又愛 



 又恨的一切事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