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一個考驗著我的難題

離職單 你替我簽了名



  我的心 瞬間開闊。



談好了價錢 



  終於還是會踏上這條路



雖然 我相信 你們以過來人的經驗和我談的



  但 我沒去做過 我始終會帶著一絲 想做的衝動



未來的我 到底會在何方



  我想 這個月底 就有正確答案了



我不想再去 思考 



  你們要我思考的



讓我夾在 言而無信的中間 為難



  你的電話裡 我充滿了謊言 畢竟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站在 這個點上



   往右 往左 看著綠燈亮呀亮的



我只能站在原地 看著 別人......



 我的人生 想掌握在自己手裡



卻 永遠都 被大家 操弄著



  像 極了 我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