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關於今天的感受

關於感情



今天 起了個大早 



  簡訊聲 響 我猜想是你



買了我的早餐

 

  看到早餐 傳了簡訊給你 說了聲謝謝(明明就很近)



後來 打了通電話給我 未接



 我回電 你說沒事 問我的班



傳了通簡訊 說明天要替我買的午餐(已經自己決定好了)



 我說你很任性



任性鬼!!



          其實 我內心 五味雜陳 哎,很亂 不想說





不要再讓我想起某人



關於拍照



  今天 的外拍 自來水博館



真是犠牲 形象 



   搞笑 演出



 表現 我的高配合度 以及 專業級笑容(真是不要臉)



不過 照片上的臉一定很醜 因為太累了....



怎麼每次要 拍照 就會遇上很累的情況



 算了 粧再濃 都掩蓋不了 我的倦容



少了 粉 的不安全感



         始終沒有 消失



不過都 很自然 的做作...(那到底是做作還是自然)



關於 工作



怎麼 我總是在同一個圈圈打轉



  誰可以 告訴我 



              該放下的是什麼



應該得到的是什麼 



        你給我的 偏偏都不是我要的



你們要我 需要的 我都不想





          金錢和時間 永遠得不到一個所謂的平衡



哎喲 我需要 自己的時間! 





      





關於美國

  今天你打電話來
 


我不敢接。。。



  對不起 我始終沒有面對你的勇氣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答應你要去

又不去...

1 則留言:

  1. 就是............................

    又自然

    又做作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