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一個美國的工作,看出很多

今天 阿嬤打電話找我



  嗯...想哭...



您說聽媽說 我要去美國工作



  說 不要去啦,太遠了



如果我去的話 您會很擔心不放心我



  您和阿公年紀那麼大了



我只要兩三天沒打電話給您 您就會開始想念



 何況去那麼遠的地方



如果您要來找我 還不知道 找不找得到我 美國那麼大(這裡有點笑點)



  那邊的食物我會吃不習慣 那邊的天氣我會不適應



一直重覆的說叫我不要去 一直確定說我不要去 你才放心



  叫我不要騙你....



我一直好想哭。 眼眶泛著淚水 語帶哽咽...我不會去啦!



  你一直再三確認 才肯掛上電話



聽你說 了那麼多 我還去 那不就是不孝。



   阿嬤 的擔心



果然 很有效 (我在想 這會不會是你們打出來的親情牌)



 我又站在 為難的位子上



我是要如何去 改變 我答應別人的事



  言而無信!!



好討厭的感覺



         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