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關於你,今天的解釋

一切都是誤會



  我以為 你的冷淡 其實是有人在 中間 作法



好可怕喔 



  你雖然沒說什麼



但 我卻覺的可怕的嚇人



  還好 你問我 還好 你察覺我的不對勁



真的 不然我們兩個會被這誤會 害死



  不過 這也許是另一種出口







護唇膏的 味道 

 

  一直在嘴 唇 裡



找不到它 我想它離家出走了



  希望它有 它想要去的地方和方向 希望它幸福



不屬於我的 終究還是沒辦法勉強



  



我也不知道 這樣好不好



  說真的 我也開始亂了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想要做的




反正



  就先醬!好嗎?



不要問 也不要說



  好吧!我 承認 



我很喜歡 這種感覺 



  但,我不想跟你說



1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作法的那個人很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