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找到你願意沈溺的事情,然後沈溺在裡面.不要和別人去比較.



find something to be obsessed with, and then obsess over it.

don't compete.

找到你願意沈溺的事情,然後沈溺在裡面.不要和別人去比較.

-------------------------------------

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想想我好久沒來做我喜歡的其中一件事了~哈哈


呼!

我真羨慕人生只專心喜歡一件事的人

我每次都想同時做好幾件事



* * *







不過最近我滿腦子都是插花~

插花真的好開心又放鬆


真心喜歡!

有些事不愛 還真的做不好

但這也不該勉強自己

世界上的每件事都跟人一樣

是獨特的

沒有哪個特別好

只要你喜歡 就好

找件事沈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