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還是一樣冷冷的

好久沒有上 陽明山



  拋下 一些 感覺 遠離



只是想要 讓自己靜一靜



  還是一樣的 夜景 



我們聊著 我沒有多想什麼 心情是開心的



  你傳給我一封一封的訊息



我知道 也明白 我自己該如何去做



  不用你來打亂我的思緒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其實比你還清楚 因為感受的人是我



想要 享受這夜晚的燈光 在這樣美麗的視野下



  沒有酒精作陪 實在很可惜



距離上次上陽明山 真的好久囉!



  哎~



不想再去想太多



不想要看透你的心



  不想知道你的所有冷靜 是不是壓抑



不想再聽你說 你是多麼想要我快樂



  不想再你 棄我而不顧的時候



再去相信 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好吧! 那就順著你的愛



你愛我的方式 



  冷冷的







  

1 則留言:

  1. 別想太多~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放鬆吧

    不過要找個不喝酒的並且會開車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