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什麼鬼節日

這難道就是 很重要的定義



  還是我要的太多了



很幸運的是 情人節的禮物 還是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可是 不是情人送的禮物耶>>怎麼還是錶>是一個鬼打牆嗎



那要說是一種幸運嗎



  好吧,暗自竊喜)



不夠 的是 你想要給我 的 我從來都不想要



  你不想給我的 是我一直要的



我們之間的一種悖論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



不想再聽你的對不起 夠囉!



  在當下 難道就不會知道那樣的傷害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看清自己 才對自己最好



我卻不想看清 



  你的心 總是讓我越看越不清



以為很重要 卻發現 連哭著求你 也沒有用了



  不要再活在過去



要的是現在的我

  

  也不要未來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