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很愛大家

我們在討論著



一起出國的事情



然後 覺的好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



又一個週期了



你問我 還想去哪裡



嗯...好多好多



你對我真的很好



總覺的要報答你什麼



不過 我還沒有這個能力



好吧...



我跟媽說...現在的錢都先欠著...



等到我有一百萬就都給她



她居然回我說...那時候都不知道在哪囉...(這麼沒信心)



那對你...



我想...我想以後出國玩的錢都我出好了...(你大概會說...那可能都不能出國玩囉)



哎喲...我有那個心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