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七福神 紫夢 林作群蠶 溫金寶蓮 綠豆 sedum caducum 雪晃星 福兔耳 獵戶座 巧克力兔 孫悟空兔耳 桃太郎 小米星 瑪格麗特 白妙 彩雕石 卷絹 火祭 圓葉綠法師 黃金兔 黃金狐狸兔



好久沒有拍多肉了~最近就是挺忙的~

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哈哈

七福神很妙 ~有曬跟沒曬感覺居然有不同的美~


才一段時間沒見 突然發現大一號了~

真奇妙


澆水之前還乾乾扁扁的~

隔一天立刻飽滿了起來


溫金寶蓮 看似沒變化 但其實有比較肥~太可愛了


綠豆不綠了~


這款摩南要開花了~


雪晃星大好多喔~

雖然沒有照片比較 但我用肉眼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差別


福兔耳最近冒小芽了~不然都不知道是活著嗎


獵戶座真的越長越美~


越長越不一樣


孫悟空最近很紅耶~


桃太郎越來越肥了~


小米星~真的很可愛

但每次他都離我而去~


瑪格麗特也是突然變好大~


白妙最近實在變的太可愛了~

只有這盆比較白~另一盆就還好~


彩雕石真的夏天跟冬天差好多~

冬天越長越圓 夏天雖然也在長 但就是越長越長


沒想到這款卷絹也會變色~

太驚喜了!


火祭好紅喔!!!


果然是睡醒了~很奇妙呢~


中間長出來的新葉也太美麗了~


新葉都好可愛喔~



4 則留言:

  1. 請問那盆白妙上面插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是用來防鳥的嗎
    另外請問
    妳的火祭為什麼這麼紅
    是日照夠還是日夜溫差大
    妳的肉真的養得好漂亮
    照片真的有夠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個小狗花插很可愛 但是我焦距在白妙,哈哈 防鳥插什麼都沒用 我之前插滿滿一盆的尖物 牠們照吃不誤!
      你都知道的 就是日照加溫差大氣溫低
      謝謝你的喜歡⋯^_^


      刪除
  2. 我養福兔也常有「他還活著嗎?」的疑惑,真的是動也不動的,長超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奇妙耶~我上次忍不住還整根拔起來確定~
      但看起來又好好的,直到最近冒小芽才知道他是活著的~真的是長的很慢的
      但我也曾經養過一株長的爆炸快的~真不知道有什麼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