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多肉紀錄-天使之淚 紅蘋果椒草 白鳯 花葉圓貝草 波瑰娜 初戀 姬養老 老樂石化 小型摩氏玉蓮 彩雕石 王妃雷神 蔓蓮 藍精靈



天使之淚好像曾經很紅~哈哈~~

但我不常看到呢~最近被養的肥滋滋的~

最近不知道得了什麼SD格式化恐慌症!!!

哎喲喲 上次京都的照片用軟體救回後 出門前拍的多肉 都沒被救回

這次更慘的是~用軟體所有的照片都沒救回來~

害我新拍的照片就全沒了~~

只能換個角度想~多肉可以重拍啊!!!

不過京都第一天有拍到因為亂走小巷看到日本人種的卷絹 超美的~

那張照片也沒救回!!

好了 ~抱怨結束!哈哈~過去就讓他過去~隨風去~


紅蘋果椒草~好像之前有覺的好多人愛~

但其實不太是我的菜~不過3盆一百就加剪買~然後沒想到是好種的~

一個夏天就滿了些~


感覺要這樣拍才拍的出紅的FU


白鳯不管怎樣都好乖~~


花葉圓貝草 就是一種夏天呈現無敵醜

冬天無敵美的一種肉~哈哈


紅邊跟卷卷 我都受不了的會想擁有

怎麼有一種被我種的有點高麗菜的FU 原本沒那麼包~


初戀 其實雖然很好種 但真的也滿美的~


植物種在盧先生做的水泥盆不管再怎麼無聊的肉

都加分很多~


姬養老~老樂石化~群蠶~


終於覺的它很有摩氏玉蓮的感覺了~

好美喔~


彩雕石最近的疣越來越明顯


王妃雷神 有點爆盆了~但被鳥啄的傷痕還沒被淘汱掉~


蔓蓮真的好爆喔~

太美了~沒想到他可以長的這麼好~之前都給他太小的盆子了~


藍精靈~不知道會長成怎樣~

這次照片有點多~

分2批吧~~

2 則留言:

  1. 我家白鳳也超乖的,是我們班的模範生,幾乎不用澆水,靠天吃飯,自立自強的,從不用我操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超乖的~另一顆從開始種多肉到現在都一直活的好好的~只是長的很大而已~
      還是養這種肉比較開心~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