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澳門之還好有水舞間撐場面~



這居然是我第三次去澳門~哈哈~

坦白說~之前回憶太美好~這次整個崩壞~哈哈

應該是帶父母不適合來這種地方~哎喲喲~


我一直說巷子很美~叫我爸幫我拍一張~

我爸一直說巷子哪裡美~我說巷子很美啊~

但我爸亂拍~拍了很多張之後 我想說算了~


明明很美~

但2個不愛拍照的人~來澳門 就變的很無聊~

澳門就是來拍照的啊!!!(咦~還是來賭博?)


短短的幾年 覺的好像沒變 又覺的變很多~


對面上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沒完全弄好~


一樣是住威尼斯人(我好沒梗喔)

但還好~媽媽有誇獎說飯店住的不錯~

跟覺的水舞間很精彩(還好)


全程幾乎沒有什麼時間拍照~因為老人家不愛拍照啊!

但出去玩不拍照~好像不知道要幹嘛~

這夜景是我拍的最多的~

因為我一個人去對面拿水舞間的票~走的我腿都酸了~回程還在對面飯店迷路!!

就慢慢有時間拍照~


手持的我手酸~

不過還是有點糊


這面也覺的很美~


澳門景點好像就這些~


其實以前還沒有GF1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來也是拍的很開心~


這次來就是陪爸媽出來走走~

散散心~


拍照就沒那麼重要了~


跟父母出門真的要改變心態~

雖然壓力很大~因為很多行程都要步行啊~

又怕玩的不開心~會累什麼的~


簡單來說!帶父母還是跟團最好!

啦啦啦~


我一直在拍巷子~我爸一直說巷子有什麼好拍

我說很美~我爸說那台灣巷子你也拍啊~

我說那又不美!(逃)


難得的照片~

我媽一直說不要拍~拍的人很醜

我說我拍的又看不到臉~都是景啊!


我最愛的路環~喜歡這種安靜悠閒的步調

還好幾年後的這裡 還是一樣~


有時候~也許是自己多想了~

別人要的很簡單~也沒有復雜~

而我們總是擔心這擔心那~

雖然媽媽說澳門不好玩!

但我想大部分是因為澳門最近的物價高的很嚇人!

媽媽說~還是台灣好!哈哈


這是人生第二次跟父母一起出國~

上次居然是我大約5歲的時候~去泰國!哈哈

弟弟還笑說我,我以前太笨!出國都不一起去!

現在出國還要自己花錢!

那我寧願現在長大自己花錢!起碼這些回憶我可能比較記得!

以前父母帶我們出國,現在我帶父母出國~其實還滿妙的~

雖然父母不好搞,但還是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常帶他們出來走走~

改變心境,其實不是出國,是一種陪伴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