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京都~走走走~



今天下午的班機,所以早上還有時間在附近走走~

剛好住的這區幾乎是觀光區~

早上起床就先出來走走了~

然後和室友約在附近一起逛逛


覺的這一紅一黃實在太美了~

雖然只是路邊的樹都很難讓人不注意


很愛看植物的一種轉變

每星期一盆的花也是~

從還未完全開花 到開花~到花謝~

都有它的時期~

所以看到這由綠轉黃橘的葉子覺的太美了~

這線條可以做立花的流~


這門好豪氣喔~

太有氣勢了~等到了室友我們就進去參觀~


遇見了讓我驚豔的楓樹~實在太美了~


終於雨停了~也有人幫我拍照~

室友說我要怎麼拍 拍任何姿勢都幫我拍~補足我前幾天的不足~

哈哈~


能夠在回去之後 得到這個驚喜~

也太棒了!


好漂亮~因為沒人~


結果我們討論今天應該要租和服的~

可惜也只能穿半天~而且我還要去車站坐車呢~


我們隨意走走了之後~又看到這滿地的黃葉

太夢幻了!


真的好漂亮~還是那句重點!沒人啊!


這裡沒進去~但前面挺美的~


後來進來~買門票進入高台寺~

不過~可能因為前面的景點都沒人~

這裡就顯得人有點多~


這好可愛~


其實這時候我看時間己經要回去拿行李了~


結果又看到八坂神社~又在拍了起來~


但又好怕來不及~哈哈
就說要快點回去了~


看到公園又說在拍一下好了~~哈哈!


要離開了~來合照一張~

還好公車很順利~也沒塞車!

還挺順利的到了機場!

不過,京都真的機場不近~

來京都從台灣跟回去都要扣掉半天~

雖然早上的班機來,但真的到京都己經二三點了~秋冬的較短

四點半完全天黑了~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

還好紅葉季跟櫻花季都有夜間活動


收穫滿滿囉!

不過還是想要遇上大晴天啊!!

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