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有你們很好

昨天 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告訴你 最近的事



你 真的讓我覺的好貼心



對我的保護 還有不准別人傷害我的事



有你真的很好



然後 你說你要跟我說一件事



你交女朋友了 我說你很賤 現在才跟我說



你說一個月了



我說 你幹嘛瞞我



你說我 哪捨得瞞你 哈哈 (她在旁邊 還說這種話)



屁啦 都瞞了 現在才說 真的很賤



你說 要的話 都能陪我吃飯 沒關係(好啦 有這個心就好)



當下很想要說 有你真好



----------------------------------------------------



為什麼 很了解我的人 都沒辦法在一起呢



大雄也是 你也是 很多很多人都是



大概是真的太熟了



熟到 擁抱真的會狂笑到不行...



可是 有你們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