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點點

還記得



有一次的對話當中



你說了好久好久沒有對我說過的心裡話



眼淚完全不受控制的



明明快樂甜美的回憶



怎麼到頭來 才發現 如此的讓人傷心



在那條 去看飛機的路上 你找了好久



我怎麼會忘記 那對我們之間的意義 



只是 我再也不敢想起



你說 你找了好久 那裡的路好像都變了 在很晚的夜裡 你喝了點酒



當時 你真的好像感覺 我還是在你後座



不知道 你都是怎麼想我的



是快樂的 還是難過的



我們都佔了彼此快樂的回憶太多太多了



放不下 也走不了



只是 我們都試著去習慣 習慣沒有彼此的生活



也許 沒有快樂 



但 路還是要走 



才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捨不得 對我大聲說話



捨不得 對我很兇



我真的每次都生在福中不知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