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過來人...

好朋友之間 一定有某些程度的相像



才聊的來 才能簡單的一句話 或一個眼神 就能懂



我很常聽到 年長我幾歲的 人



說 你跟我年輕的時候 很像 



或 我以前就是你這樣的想法





然後 接著說 等到我這個年紀 你就會明白了





那我可以不要去明白嗎





你說了好多 對我好的話 要注意的事





但 怎麼聽起來 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本來想簡簡單單的事 越來越複雜





當想要堅強的心 遇到一個 叫你依賴他的人



人到底會選擇哪一種





好想要 做自己多一點





但其實也分不清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把自己放在很安全的位置上





四週裝滿了 監視器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就逃之夭夭





也許 很誇張 





但 這是你教會我的保護方式





這是 我看清 愛情之後



唯一學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