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一股惹火我的情緒

無論你怎麼想



怎麼決定



但我已經被你惹火了 



媽的 朋友是醬當的就是了





我不爽給你看視訊 是我家的事



你要不爽也是你家的事





出去玩 也是你提議 



請你幫忙的事 也是你自己問我的



請你搞清楚狀況





跟你打招呼 也不用看人的嗎



真的超讓我火大



不講話就不要講話



我一點也不屑





T說我自己想清楚 我可能會少一個人帶我出去玩





對啊 我是誰



我就寧願少那個人 也不要在那邊聽他講那些鬼話



管他是不是喜歡我 媽的 我就不喜歡他啦



少用那種態度威脅我







你自己要孩子氣 你自己去耍



你這種朋友 我一點也不想要



少在那邊問我 幹嘛那麼酷



跟你沒那麼熟 少碰我





最好離我遠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