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人算不如天算

我真的沒有 生氣



也不會覺的失望



當一個人經歷太多這樣子的事時



就會不斷的提醒自己



然後 學會 對任何事不去期待



今天 果然 又用上了





當你說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 你想的那些情緒



也不想要 過度的讓你覺的我真的想法



只是就這樣吧



真的 不會 失望



因為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 不要有期待



你說我真的很怪



是嗎





我怪的事 還很多



我也只是覺的 



別把自己的希望 放在別人身上





能自己完成的 就別靠別人







人生嘛。





這只是一點小插曲 







別去多想吧





只是 很多東西比 我還重要



這個不用你說 我自己知道







我不會怎樣



嘿!



所以你也不用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