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因為是三年前的過年..

當我發現你時



我的心 像緊緊揪著



一度不能呼吸



只是一張背影的照片 



我卻是很確定那是你



我的手 不能控制的



一邊看 一邊大哭



到底是在哭什麼?





你問我 哭什麼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哭什麼



從來不知道 還能哭





但就是大哭





釋懷 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忘記 是你一直希望我的





但 我就是我



不想勉強自己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過去的 我也沒有想要從來





未來的 我也沒有要去勉強





但 曾經 我很努力的挽回過





那是 第一次





我人生 活到現在



唯一的遺憾







一直到 很久的以後 我才承認的





所以 聽著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會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