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因果

你說你要頒發一個獎給我



我們兩個都快笑死了



媽啊 果然今年的故事又要蟬聯第一名了吧





真該出一本書



書名:((暫時還沒想到))





我還真會演戲 你也真是太厲害了



史上遇過最會演的人



欺騙女生感情是不是?



哎 就像你說的 我太聰明了



也遇太多事了



我只是一直不想要 揭穿你而已



說話反反覆覆 前後不一



因為看了"越獄風雲"所以整個人變的更聰明



你想到的解釋 我都想到了呢



但證據是騙不了人的





哎 可怕的是 你連朋友 也要騙 連朋友也不放過 是嗎



虧他還一直相信著你 真的很可笑





不過我真的覺的很好笑



不知道你是還要騙到什麼時候





我的心喔 本來就上了一層一層的鎖



不過 我一直很想笑的是 我演的也太好了((不虧是第一名的女主角))



但對付你這種人 就是這樣





哎 大家都說這樣不夠 



但我才沒空陪你玩那鬼遊戲





為什麼 我這麼不容易相信



因為我知道 什麼是真心的對待



就像我跟你說的 我有被人好好的認真的愛過



所以我知道 什麼才是真的被愛







也許曾經被傷害過 但那個人帶給我的 是更多的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