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我要去。

昨天 在MSN上遇上久違的外國朋友



太突然了 還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真的太久沒有聯絡(好像也沒什麼聯絡過)



也是因為昨天聊到很晚才會遇上的吧





以前總是因為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爛 而不太敢聊天 



但來了之後 覺的其實亂講別人也聽的懂



前幾年 就約我去荷蘭找你們玩 說機票我自己出 吃住靠你們



但英文不好是要怎麼溝通啊



現在人在這 你們說夏天去找你們啊 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流浪



越來越想當孤單的背包客了 呼 一定要把英文學好才行







今天 打給你乾爹拜年 聽到我的聲音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哈哈 一直說我很難請去 哪有 是你們忙 我不好意思去打擾



一直叫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只要人上飛機 一切都會安排好



哈哈 真是可愛的乾爹









2 則留言:



  1. 我們的hk行包吃包住包玩計畫應該無望...



    現在靠妳的荷蘭行(又要利用...)


    回覆刪除
  2. 好吧 我看 是不太可能了

    以我這種不上進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