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當我朋友比當我情人更好。

我也很想要 對感情 像人生一樣勇敢



在 你給的傷害之後



對每個人的有所保留。 



很羨慕可以遺忘傷痛的人



很忌妒可以跳越回憶的人



身邊真的有很多好的人 



很真心的人



為什麼不接受



因為自己沒了 所以不想傷害很好的人



真的 還是覺的 我的幸運



但 我這樣真的很好。





大家的好意 我都心領了。



桃花 真的 就別再來了。





逃離台灣的我 也想過簡單平凡的生活。

2 則留言:

  1. 我也想過簡單平凡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平淡的幸福其實是最難的 不過 你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