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我其實,很想開口 要你別走

  只是,很氣



氣你的不懂 氣你的很多



  真的好不想再跟你說話,再不想聽到任何有關你的心



可以讓我安靜一下嗎? 讓我不要去思考這些



對與錯 是與非 畢竟都是一種負擔







  思考會讓我覺的很累



為了怕 讓你有難過的感覺 我卻一直在讓自己很難過



醬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看著你開心的笑 我的心卻難過的想哭



  聽著你幸福的話語 我的心卻越來越孤單





然後,呢???? 等待後 到來的是我真正想要的幸福嗎





  還是其實自己想要的 其實是自己一直嚷嚷著不要的



很多戲演久了 真的會累





  而且累的是 不知道到底要演多久



放空 真的是一種暫時的休息



 不要一直問我 為什麼要放空 





我回答的很累   







       你 讓我好想逃



可以讓我 不要去想 想一些所謂的那些





  可以不要再一直問一直問 



  如果不懂 就別再問

  如果不想 聽 就別提起





如果要走 就走







       別說些 我再也不想聽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