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我的低調理論

一直表現的越高調



  其實內心 很低調



總是不想被 發現 些什麼



  無論是 任何點



然後 就有人發現 我的低調



  拆穿 我高調裡的低調



然後 看不清



  是 低調還是高調





以進為退 大概也是這種理論吧





  大概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然後,過了幾個小時後



  我也忘了 到底是想要表現高調還是低調





其實一切的一切





         只是不想被發現





然後不被發現





希望



被發現









人總是想要 安靜 又怕  所謂該死的孤單





矛盾





那你看見那個,真正的我了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