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桃園雨高雄晴空萬里

昨天午夜 快到家門口



  電話鈴響 是你



你聽到這裡的雨聲 問我 好嗎?

 

  你說今天要北上 問我近況



說著你的失眠  我們好久不見了



  有半年了 你說想見我一面 已經不知幾次了



其實, 我很想再看看你 只是 ,我不想再陷入同樣的錯誤裡



  所以總是找各種理由 



很高興 你依然關心著我



   像我依然希望你也好  如果曾經是個錯誤



那讓它留在回憶吧!

        

             我們還是可以像這樣



彼此關心著 如果那是真心,我會很開心



  每次的聊天 都能讓我得到很多的成長



無論 感情 工作

  你總是用你的方式安慰著我



手機裡 還留著你從我離開機場回家時  你要我很堅強要我成長的話語



也一年多了





  還是謝謝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給我很溫暖的擁抱



那天,一直沒告訴你 我忍住我的眼淚 



因為,我覺的心很痛



  現在我們可以開心的討論著以前。



像你當初問的 不知道幾年後的我在哪裡在做些什麼



  至少現在我們彼此知道



你的未接來電 我未回



  就讓它留給緣份吧 





也許在 轉角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