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我其實很努力

我一直記得,我曾說過要一直保護這顆心



  然後,每次都提起這件事



我自己也知道,然後不斷努力的說服自己



我其實很努力。        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



陪他們玩那無聊的愛情遊戲



  大家逢場作戲的談話,我當然也嘻嘻哈哈的帶過



很多人,對我的感覺,我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一句,沒有我的高雄,連風都感覺不到涼。



我哈哈大笑,第一次,跟我說這麼肉麻的話。我們都笑了



  像這樣不是很好嗎??我不可能是你的,而你也不會是我的



 雖然,我們有時離的很近。但,我真的不想



再讓自己為難了 。累  很累



  我想起那陣 墮落的日子。 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想起 會讓我恐懼 





            他在我的黑暗,照亮



無論我怎樣的悲傷,難過  他總是可以把它當成一種挑戰





無論我再怎麼傷害。他總是能更努力的對我更好,更愛我



 我一直都懂。誰才是真的



我們真的很好。雖然,我沒辦法很愛你。



  可是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就像你說的。



   每次我想的 總是沒辦法實現



   每次我不想 它總是發生





可是 我真的不想嫁給你 怎麼辦。。。



  哎喲。我真的很怕它發生



因為真的不想!!



   我每次醬講給你聽。你就開心



真怪!!!





         可是真的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