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如果這是一種幸福。那我很幸福


最近。心很不定



   一直在裝平靜跟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越是醬。越是覺的累



然 後  就又想要換個環境。以為醬會好一點



每次看著你的臉時 我的心。會不自覺的抽痛



  因為,好像。

每次忘記 看著你就想起。



          這會不會是一種考驗



我想,是吧! 





  好啦!我真的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一百分的人



很忙碌的生活,讓我成長不少。



  認識了你們也讓我覺的很開心!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看著大家認真的替我想解決的辦法



  就 覺的  很好...



真的,大家都很好

有你們很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