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快樂才是我要的!

今天 你回來了



  突然我覺的,心情好多了



但,畢竟,決定已經下了,就回不來了



 M問我為什麼不能放下我的那些堅持,為什麼



我只能說感覺的事,很難收回來



  之前我們勉強接受,是因為我們都不想去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



這次,我真的想 ,就醬 好嗎?



別找我談 因為我不想聽太多 反正我知道 有人會開心吧



  別問我 因為我不想再說





謊言 到底是為了誰好, 或許彼此都有吧!





  可是我看清了 要我再相信,很難





 我們都放手,會讓彼此更好



我默默祈禱著 我們可以一起 





  不是小孩子的任性 是一種 很相像的感覺



雖然我曾經說過 我以後也不要這樣 可是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鬼打牆



越是不想 就越會





  我要去克服 這些感受 克服面對很多人



如果有你 我會比較好





我很怕 我的冷在別人眼裡是一種高傲 



  除了很熟的人 我真的很難表現出 內心的感受



(從那件事後 ,我嚇到自己



  無論,我的心多麼緊張 害怕 



我的外在 卻異常冷靜



 可是有人卻表現出 很緊張的模樣



   你問我 不知道到底誰才是真的關心你的人)



從今天開始 默默的希望 不要只有我去面對





  雖然我已不是小孩子 但 有你真的會更好





我會一直努力的 往我要的人生前進



  對!你懂, 我就是個小孩子





要的是快樂 就只有快樂 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 我覺的很快樂 如今看清了 了解了 就發現



  現在 你 給不起 也給不了



   

謝謝 你 一直對我的好 



就讓我假裝一切都是真心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