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但 我知道我不要什麼

聽你說 大家都想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要什麼



只是 我不想要有人來問我 因為我答不出來



而且 最好都不要問 這樣才好



  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嘛!



我要的是一種感覺 一種我覺的很重要的感覺



  因為很重要 而且它是種感覺



我沒那麼重要 而且 也沒有那麼的必需



  你不要再為了我去改變 任何任何事



因為我要的 已經不是這個了



  如果你又因為我 而去改變



那,大家會怎麼想我 好像每次都是我在任性 耍脾氣一樣



  所以 更不可能 



她說的對,我真的不是想要以退為進的人



  我想堅持 無論如何 





我這次要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和 感受



  不要再去聽 你的想法和感受





這或許 是種任性





   但 ,想了很久 很多東西 已經是你給不了的





拜託,就讓我這樣好不好 我覺的這樣最好





  金錢和權力的 誘惑到底有多大



我知道 







    只是你也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1 則留言: